9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中国制造业增长低于预期,越维稳越不稳等,成为今天外国媒体的话题,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美国ABC news
中国制造业增长低于预期

汇丰银行(HSBC)和数据编撰机构Markit 30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下修至50.2,较初值51.2大幅向下调整1个点。显示中国经济的恢复比人们想像的脆弱。

德国之声
越维稳越不稳

如何维持政权稳定,是中共64年来未能解决的问题。德国全球与地区研究所(GIGA)《聚焦亚洲》文章分析,结论是中共治标不治本,是“稳定”问题始终存在的症结所在。

日本JB PRESS
不反省过错的中共 走向何方

中国正处在历史分水岭,但中共一直没有反省这64年来的历史,放眼现在的中国社会,假如有“颠覆政权”的政治势力,那就是腐败干部,和不反省历史的政治势力。失去民心的中共,毫无疑问会“覆舟”。

法国《观点》杂志
中国异见人士纪念六四死难者被审判

中国异见人士顾义民,因在个人网页上发布六四镇压照片,并向当局申请公开纪念六四,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星期日顾义民在江苏常熟接受审判,他否认当局对他的指控,坚称发布真实历史照片并不违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