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杀台共 网友嘲讽:党也有山寨版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10月1日是中共篡政64周年纪念,由陈水扁堂弟陈天福领导的台湾民主共产党(简称台共),原定当天在上海举办党庆活动,最终被叫停,陈天福拒透露被封杀细节。台共主席王老养则批“共产党拒绝共产党,没有阶级感情”,遭网民嘲讽,党也有山寨的,只怕其邪恶是学不来。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报导说,近日,由陈天福领衔的台共筹划在上海举办党庆活动,但最终被叫停。事件引发各界对台湾共产党力量发展关注。

报导还对台湾打共产党旗号的社团做比较,称陈天福的台共“规模比许多台湾小党要大很多”。报导没有透露中共以何理由封杀台共在上海活动的。

陈天福回应中央社时称,这次活动没办成“有很多不能说的原因”,在追问下他仅表示“大陆政治上比较复杂”,不愿解释,也不愿透露被哪个单位机构封杀。

台民共2009年10月1日由陈天福正式创立,过去三年都在台湾举办党庆,今年本打算在上海召开“党代会”,早前还向台湾政界广发邀请函,函件用简体字印刷并注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国庆”。

《环球时报》认为,台共想在大陆办党庆,是想从两岸交流分一杯羹,借机抽水。

网民热议

吃甘耐苦: 共产党三个字是虚伪、欺诈、残暴的代名词,党徒们是互相利用互相抽水。

王小罗: 这情节太扣人心弦了,陈天福这小子出道前一定是个流氓,打击盗版和山寨共产党。

孤竹君: 高级黑,党也有山寨的啊,只是有些邪恶是学不来的。

对不菲: 病毒变种了!没有掌握宇宙真理是无效的!

东篱居士: 宇宙真理的幽灵无处不在!不过老膏药新配方未必有其疗效!

石奎: 向台湾输出革命啦?祸国殃民连台湾唯一一块中华净土都不放过!

黄巢: 把他们扼杀在摇篮里,别让他们再祸害台湾百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