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十一 国殇 头七和纽伦堡宣判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赵培:中共自己把10月1日定为“国庆日”,很多网民不认为这一天是“国庆”,认为这一天是“国殇”。国民党的元老于右任临终的诗叫《望大陆》也叫《国殇》,是这么写的,“葬我于高山之上兮,望我大陆;大陆不可见兮,只有痛哭。葬我于高山之上兮,望我故乡;故乡不可见兮,永不能忘。天苍苍,海茫茫,山之上,有国殇”。

对于右任来讲,大陆沦陷于中共是“国殇”。其实,欧美国家也有“国殇日”,加拿大的“国殇日”是11月11日,这一天原本是“停战日”,纪念战争中牺牲的军人和平民。加拿大牺牲纪念中就包括了为了捍卫南韩的自由而牺牲的加拿大军人。

美国国庆是7月4日的“独立日”,因为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通过了《独立宣言》,美国确立了立国的根本——人权和自由,美国人高兴。7月3日,约翰•亚当斯给妻子的信中写到,“1776年7月2日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令人难忘的时刻。我相信我们后辈将每年一度庆祝这个伟大的纪念日。这个日子应该被视为拯救日来庆祝,是依靠对全能的神的庄严奉献而获得的。这一天应该以欢庆游行、表演、游戏、运动、鸣枪、鸣钟、篝火晚会和灯饰庄重的庆祝,从大陆的一端到另一端,从此时直到永远”。

中共自称10月1日是国庆节,但是这一天,中国人可以庆祝什么?毛泽东宣布中共建政吗?这个政权不是民选的,没有带给中国人带来人权和自由。反而是历次运动中,中国人付出了比战争年代更加恐怖的死亡数字,单单是“大饥荒”就饿死3000多万人。中国人经历了比奴隶制度更加恐怖的暴政,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恶罄竹难书。

“国殇日”是一个悲伤的氛围,“国庆日”是一个喜庆的气氛。中共在10月1日上午要给北京天安门的所谓“英雄纪念碑”献花圈,这不是悲吗?就连这个纪念碑的筹办者之一、原北京市副市长薛子正的儿子薛蛮子就因为在微博上说了几句就被中共以“嫖娼罪”给批斗了。这个英雄纪念碑改为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才符合献花圈的气氛。

十月一日对中共来讲真不是一个吉利的日子。中国法院为了十一维稳在9月25日处死了反抗的小贩夏俊峰,10月1日成了夏俊峰的头七和出殡的日子,这是一个大悲的日子。中共自己在天安门放火,却逼迫夏俊峰的妻子张晶在微博上删除了头七的告示,流氓到了极点。很多网友为夏俊峰送了挽联,我选读一个,“一腔热血,不流清泪,俊峰今朝无奈赴黄泉”、“三更灯火,五更鸡鸣,神州明日有人唤新天”。

夏俊峰的死让中国人彻底明白了,中共与百姓的关系就是镇压和被镇压的关系,不能对中共有任何幻想,“神州明日有人唤新天”才是出路。

“新天”一定会来,十月一日也暗示了中共的命运。1946年10月1日是纽伦堡欧洲国际军事法庭的最后一天。二战之后经历了218天的审判,最终有18个纳粹党徒被判处“战争罪”和“反人类罪”,其中11人被判处死刑。对德国来说,纽伦堡审判是黑暗的结束,走向人权立国的开始。对于中国人来讲,我们也在期盼着这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