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大型儿童图书节 吸引万人参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9月29日,第十届橙县儿童图书节(Orange County Children’s Book Festival)在橙县海岸学院举办。据主办方网站介绍,参加的儿童和家长多达两万人。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超过70名畅销书籍的作者和插图画家参与了本次大型的青少年儿童书展活动,他们为读者们签名售书。

在讲故事的展台上,作者Susie Vanderlip谈论她的图画书“毛毛虫彻斯特的故事The Story of Chester Caterpillar”。她把毛毛虫变成蝴蝶的成长过程,比喻成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的挑战和努力,教育孩子们在生活中需要信心和目标。

作者Susie Vanderlip:“我想鼓励孩子们不仅是热爱科学,而且能利用他们的想像力,当你把想像力和科学组合在一起时,你突然会很兴奋,那么他们就会更热爱动物,热爱大自然,他们要保护大自然。”

活动中有一个特殊的节目是宠物园,让孩子们扮演农夫的角色, 因为要喂食物给宠物,还要摸摸它们,不要小看这些驴,犛牛(yak),山羊,火鸡,和兔子们,它们都是动物故事里的主角哦。

妈妈Christina Mannix 和 女儿Charlotte :“女儿最喜欢的书叫‘大猩猩晚安 (Good Night Gorilla)’, 她喜爱动物书,这里有很多动物书籍的作者。所以我们会在这里买一些动物的书。”

小朋友可以和护林员Ranger Rick和在一起弹吉他和唱儿歌, 也可乘坐小型游览火车。

志愿者 Cynthia Callard:“这(活动)是为了推广作者,作者就是写书的人,插图画家是帮助写书的人,显示内容。这是一个美妙的活动, 提供的概念就是,读书是乐趣,读书真是好。”

希望透过这些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读书可以使生活更加快愉的秘密。同时促进了孩子们的写作能力。

新唐人记者章雷、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