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入围下午揭晓 帝后抢门票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第50届金马奖入围名单今天(1日)下午5时公布,且将首度透过YouTube线上直播,帝后入围竞争激烈。

据中央社报导,目前已知通过金马初选的影片,包括“一代宗师”、“寒战”、“激战:勇者不败”、“盲探”、“毒战”、“海阔天空”、“北京遇上西雅图”、“西游:降魔篇”、“圣诞玫瑰”、“被偷走的那五年”、“失魂”、“总铺师”、“郊游”、“暑假作业”、“阿嬷的梦中情人”、“志气”、“天台”等,有许多是影帝、影后级演员突破自我的作品,入围帝后各5张门票如何分配值得一看。

今年金马最佳男主角有机会抢得入围门票的皆是“影帝级”人物,“一代宗师”梁朝伟、“寒战”梁家辉、“激战:勇者不败”张家辉,以及在“盲探”颠覆演出的刘德华,还有凭“海阔天空”获得新科金鸡影帝的黄晓明。

这群“影帝”来势汹汹,而金马最佳女主角同样竞争激烈。

热门入围人选包括“一代宗师”章子怡、“盲探”郑秀文、“北京遇上西雅图”汤唯、“圣诞玫瑰”桂纶镁、“西游:降魔篇”舒淇等,相较男主角奖项,入围窄门虽比较不“拥挤”,但也难保有意想不到的黑马出现,未公布名单前都难以预料。

除了金马影帝、影后等大奖有些端倪可猜测外,新演员、新导演等奖项就要看看奖项揭晓时,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