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法院禁六帮派出没回声公园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根据洛杉矶市检察官办公室消息公布,洛杉矶县法院于上周颁布禁令禁止6个帮派在洛杉矶回声公园及其周围街区活动。根据禁令,禁止这些团伙已知的成员在公共场合混聚,藏匿、持有枪械和毒品,及在公共场合酗酒。这一禁令还禁止这些团伙中的成员拥有气雾喷剂,马克笔和其他用来涂鸦的物品。

禁令中所涉及的六个帮派为Big Top Locos, Crazys, Diamond Street Locos, Echo Park Locos, Frogtowns和Head Hunters。

据洛杉矶警察局报告,目前全市有45个活跃的帮派被下了类似禁令。

洛杉矶东北警局陆军中尉John Cook :“很多时候无辜的人们在他们交锋的时候会被夹在中间,很多时候我们社区里的民众会在他们暴力的攻击、抢劫、和谋杀中成为他们袭击的目标。很多年来这些帮派都是潜在的暴力之源。”

东北警局下一步工作就是要让每一位帮派成员都知悉此禁令,此禁令将成为警局维护社区安全的利器。东北警局发言人同时指出,参加帮派的本身并不犯罪,但是做为帮派成员从事违法活动、对民众安全造成威胁则不被允许。

根据市检察官发布的法庭档,这些活跃于公共草坪的“黑帮”团伙,主要是西班牙裔的街头犯罪帮派。这些帮派大面积涂鸦致使公物被破坏,并进行恶性攻击、枪击,谋杀及蓄意谋杀,他们对此已经打击了多年。

这一禁令的实施使得回声公园、极乐谷、菲律宾城、银湖一带创建了一个3.8平方英里的“安全区”。

附近居民Jess:“他们在努力保持公园的安全,使人们可以到这里得到放松,这是一件好事。”

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就是位于葛籣戴尔街旁边的回声公园,这个公园有美丽的湖泊,紫色的莲花,我身后的瀑布,还有湖堤四周绿色的草地,一周前的这个禁令,一些反对的声音认为,这似乎干扰了公民的私权,管的过于宽泛,而更多的民众认为,这让到这个公园的人们感觉更安全,更放松。

新唐人记者尉然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