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免费无线上网 12月任你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为了扩大商机和维持纽约市的竞争力。纽约市今天宣布,12月起将推出“无线网路走廊”计划,让纽约市更多周边地区可享受免费无线上网

据中央社报导,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表示,布鲁克林、布隆克斯、史塔登岛、皇后区和曼哈顿从12月起,都可以免费上网。

彭博说:“如果纽约市想在全球经济中维持竞争力,就应设法支持能够带动科技进步和创造就业的企业。”

纽约官员说,无线网路走廊计划的目标,是为纽约5个区打造科技中心,满足文化和教育成长,及低收入社区的生活所需。

彭博表示,“无线网路走廊”计划将由公民营部门共同提供资金,其中地方政府提供90万美元,民间企业提供340万美元。

纽约已在大约20座公园和曼哈顿市区的切尔西(Chelsea)建置免费上网,其中切尔西是由谷歌(Google)负责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