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现老鼠王 长近1米 重5.1公斤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大陆湖南省邵阳村民日前打死1只重达5.1公斤、长90公分的老鼠王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邵阳县五峰铺镇冷水村扬子江组村民9月25日打死一只特大老鼠王。老鼠体长90公分,重达5.1公斤。

扬子江组村民近几年发现鱼塘经常丢失大量的鱼。村民组织巡查人员日夜看守,才发现原来是池塘边有两只特大老鼠经常偷鱼吃,村民屡次围剿捕捉而不得。

报导说,9月25日下午,村民莫明祥等人去池塘巡查,正好看到一只大老鼠大摇大摆地潜入池塘,拖出一条3、4斤重的鱼,张嘴就啃。

大伙儿立即持早已准备好的农具包抄上去,老鼠走投无路,最终被村民打死。

此鼠是一只公鼠,如此大的老鼠令人称奇,村里年过8旬的老人都说以前没有见过。

村民猜测,如此硕鼠不知是传说中的鼠王,还是受环境影响变异所致。也有人猜测,这可能不是本地鼠,美国原本就有这么大的老鼠,曾传入中国大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