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干了!美国妞深夜独舞辞职视频爆红网路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女:光宇,如果你要辞职,你会怎么做?

男:那就递辞职信呀,或者玩失踪。哈哈
女:其实,炒掉老板的方式有很多。这两天有个美国姑娘就辞了一个很有创意的职。
男:哈哈,这是一个偎在台湾传媒动画公司工作的美国女孩,因为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受不了她的台湾老板。就别出心裁制作了一份辞职视频。
女:这段视频上传网络后,仅一个周末,点击量超45万,被网友赞为史上最酷的辞职。连她的老板都承认这份视频创意十足。一起来看看。

凌晨4:30还在公司工作,牺牲了感情、时间、精力,但老板只关注产量和点击率。这样的老板不要也罢。

搭配美国歌手肯伊.威斯特的歌曲《走了》,美国女孩玛琳娜.薛芙林一个人在办公室无厘头的跳舞。并将其制作成辞职视频,高调宣布“姐不干了”。

虽然薛芙林并不在乎点击量,但周六视频上传后,短短一个周末,就有超过45万人观看,成为国际媒体报导焦点。

薛芙林的老板有点遗憾的表示,为什么直到她离职时,才发现她有这么精彩的创意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