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党飞车骚扰 纽约华裔男子遭殴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一名33岁华裔男子Alexian连上周日驾车载着妻子和2岁大的女儿在纽约一条高速公路行驶时,经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家人被数十名摩托车党成员滋扰、追逐和围攻。摩托车党最后更在该名男子的妻女面前,把他痛殴一顿。纽约警方已介入调查,目前已有15名飞车党成员被拘捕,55辆摩托车被没收。

摩托车党从盯上连姓男子到围攻的全部过程都被摩托车头盔顶部的摄像头捕捉了下来。警方称,这场围攻始于连姓男子的路虎撞上其中一辆摩托车。Alexian连对警方称,自己是因为担心车上妻子和2岁大的女儿的安全,才加速,试图摆脱摩托车党。当时2岁大的女儿坐在车后,妻子则坐在副驾驶座。

在这段视频中,我们看到,一名叫做飞车党成员(Jeremiah Mieses)被连撞倒,并双腿骨折。

最后路虎被交通灯逼停,几名飞车党成员下车用头盔猛砸汽车侧面玻璃。

很多看了视频的人都表示支持连姓车主。评论里,一个网友写道,“要是换了我,也会这么做。”

另一个则写,“他们对他构成了威胁,他只是担心人身安全。这是正当防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