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怎样更省电更好用? 告诉你9个技巧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讯】与Android手机电池2000mAh 的电量相比,iPhone 电池只有1600mAh,显得不太给力,用户除了依赖外接电源为爱机续命外,只能通过关闭一些用途不太实用的功能延长使用时间。不过新的iOS 7系统增加了很多功能,只要更改一些耗电但实用性不高的设定,就可以省电,增加使用时间。

1.关闭邮件自动接收功能

如果你不需要实时了解有邮件进来,可在“设置”>“邮件、联络资讯、行事历”>“撷取新资料”中选“手动”就可节省一定电量。

2.关闭不必要的定位服务

定位功能一向是iOS 和Android 系统的主要耗电原因之一,关闭或有限度使用定位服务有助延长电量,在“设置”>“隐私”>“定位服务”中,选关闭或有限度使用。

3.调整亮度

在任何画面向上轻扫(萤幕锁定画面时亦可),便可进入“设定”即时开关Wi-Fi、蓝牙和调节屏幕亮度的页面,关闭不用的WiFi 和蓝牙服务,再将萤幕调暗。

4.关闭动态特效

iOS 7加入了不少特效,但华丽的代价就是耗电,关闭其中作用不大的特效就可延长电力,通过“设置”>“通用”>“辅助使用”中关闭“减少动态效果”就可以了。

5.关闭应用自动更新

iOS 7内的App Store会自动将你的App更新至最新版,虽然不再出现令人不爽的更新提示,但偷偷上网下载Apps进行更新也会很耗电,在“设定”>“iTunes 和App Store”中不选“更新项目”即可解决上述问题。

6.关闭不必要的通知

不少Apps 会给你发出通知提醒,但当中不少是没用的通知,更会增加耗电量,在“设置”>“通知中心”中,关掉Apps通知。

7.关闭后台程序刷新

在通用设置中,点击后台应用程序刷新,此功能既耗电又耗流量,用户可以自主选择需要后台刷新的应用,或完全关闭此功能。

8.关闭AirDrop、Wi-Fi和非必要蓝牙连接
iOS 7加入AirDrop档案分享功能,用户可透过Wi-Fi和蓝牙以加密方式与指定的人或群组分享资料,但不使用时,要记得关闭该服务,就可以省电,在“控制中心”中可将它关闭即可。

9.让Siri静音

iOS 7加入了男声,并允许用户自定义不同语言。没有必要永远禁止Siri的应用,你只需要把“提高说话”性能关掉就可以了。在“设置” 〉“通用” 〉Siri 〉“提高说话”选择消音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