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增免费WIFI区 上网更便利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近日纽约市政府为确保纽约市经济发展的竞争力,在全市扩展WIFI和宽带网络连接,以高新电子科技促经济发展,也方便了市民随时随地上网。请随本台记者承懿一起去了解最新的wifi试点。

曼哈顿下城Water街走廊
华尔街Fulton街
布碌克林中心
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
Staten岛George商业区
皇后区的长岛市
纽约东河上罗斯福岛
曼哈顿哈莱姆区的125街
布朗士的Fordham路

纽约地铁站提供免费高速WiFi之后,今日纽约市将新添多处免费WiFi试点,为大家提供能够随时上网的便利条件。

新的wifi试点包括曼哈顿下城,华尔街,布鲁克林,长岛市以及曼哈顿哈莱姆区等,这些地区在今年十二月可以免费无限上网。您只须在自己的设备上选择“NYC Free Public WiFi”,就可以了。

纽约市也在提高写字楼无线网络的覆盖率。现在许多上班族需要通过网络上传工作报告,及时更新资讯。因此拥有稳定且信号好的无线网络非常重要。纽约市目前只有5%的区域有免费wifi,比宾夕法尼亚和旧金山的wifi点少很多。

这项名为无线网路走廊的计划,旨在以便捷的电子科技扩大商机,并增强纽约市的竞争力。

新唐人记者承懿、保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