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富商纽约遇“摩托帮” 撞人大逃亡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纽约警局证实,昨天在曼哈顿上西城遭摩托帮围追堵截的受害者,是华裔“富商”埃里克西安•林一家,目前遭到痛打并刺伤的林,已经出院回家。警方表示,尽管林在逃亡过程中撞伤一名摩托车手,但他不会被起诉。

事发当时,林和他的妻子㑩莎琳,正在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带着2岁的女儿兜风,与一伙“摩托帮”遭遇。当时至少有30几辆摩托车行驶在同一条高速公路上,并参与了对林的豪华越野车的疯狂追檕。

在2次停下、2次冲出重围后,林最后还是被追上,遭到一群摩托车手的暴打,脸部也被刺伤。但林在突围时也撞断了一名摩托车手的双腿,据信他可能会瘫痪在床。

包括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报导称,33岁的林,身家上亿,名下有多项资产。单是在他名下的一个网络贸易公司Skrill.com,在英国伦敦注册的市值就高达5000万英镑;他在纽约也有一家公司,同时还出任另一家公司的董事。

林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和妻子、女儿住在曼哈顿下城。他的妻子和女儿都在被围攻中受到很大惊吓。

事发后林删除了他的社交网页,据信是害怕摩托帮的报复,他也拒绝了任何媒体的采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