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政府停摆 洛城暂无影响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美国联邦政府预算未过,联邦政府单位从今天(1日)凌晨零时开始几乎全面停摆;但是州政府与地方政府运作照常,尽管如此,洛杉矶市长贾西迪仍呼吁国会,将政治纷扰摆一旁,尽速通过预算案。

据中央社报导,联邦政府单位从今天凌晨零时开始,因国会未通过预算案而几乎全面停摆,但仍有部分单位继续运作,例如机场海关、消防单位、联邦法院等。

洛杉矶郡1名官员指出,到目前为止,联邦政府单位停止运作,对洛杉矶并没有影响,一切运作照旧,但如果联邦政府停摆时间长达几个星期,可能就很难说。

洛杉矶郡政委员雅罗斯拉夫斯基(Zev Yaroslavsky)也发表声明指出,联邦政府停摆的问题不在于如何应对,而是有多少民众会受到影响,尤其是那些收入与退休金会受到减少的民众。

贾西迪也对此表达意见,他说,国会应该将政治摆一旁,尽速通过预算案,目前的情况对经济伤害很大。

不过洛杉矶市长室也发表声明说,洛杉矶市对此已有应对的方式,不会受到短期停摆的影响;但如果情况持续,由于联邦基金暂时停止拨放,未来可能会对劳工训练、公共安全、道路修复等相关服务造成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