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包裹 佛州机场急疏散人员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森维尔国际机场(Jackson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紧急疏散相关人员。据来自机场的人员称,警方正在调查可疑包裹

据中央社引述“时代联合报”(Times-Union)在网路上发布的消息,机场发言人史都华(Michael Stewart)说,有关单位在航站和停车场各发现一个可疑包裹后,下令撤离人员。他还称,不清楚包裹内部装了什么,也无法证实有人被捕。

时代联合报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执法人员的消息说,事件起因为1名男子自称持有炸弹。

当地的一家电视台在其News4Jax.com网站上表示,在接获电话后,杰克森维尔警方拆弹小组已赶往现场。

追踪民航的Flightaware.com报告说,一趟飞往杰克森维尔的班机接获了留在原地的命令。

还有机场人员发推文说,在疏散命令期间,所有飞抵杰克森维尔的旅客,均被巴士载往当地旅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