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健保网站开跑 民众上网比价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2010年,联邦政府通过了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俗称欧巴马医保,要求各州建立起自己的保险交易市场,新健保法将在2014年1月1号正式生效,不过,包括加州等九个州已经在10月1号开放网络比价和申请,让民众提前找到适合自己的健保计划.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新的健保并庆祝加州全保网站CoveredCA.com正式启动,十月一日,在洛杉矶中央车站的广场,有一连串的表演活动。

个人要加入新健保的公开登记截止日期是2014年三月底,加州预计会有四百万人能透过这个计划获得健康保险。
加州全保执行长 Peter V Lee:“很多人都有兴趣,事实上今天有五百万人拜访官网。”

曾有人担心官网会无法负担大批访客,但是十月一日整天,官网都是正常运作。

官网上可以看到金、银、铜以及白金这四个不同等级的保险。基本上可以覆盖60%到90%的医疗费用。选择月付额高者,自付额就低,反之亦然。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洛杉矶有两百万没有保险的人,您不认为实在是太多人了吗?这状况可从此时此地改变。买保险到加州全保官网可以简单搞定,也可以打电话买,保费可能比 家里的手机费用便宜。”

今天在场的Jason是保险公司的精算师,认为加州全保是件大好事。

举例来说,一个四十岁年收入十万的健康成年人,在无法获得补助的情况下,最低保费大约是每个月两百美元,比现在的五百美元低了很多。虽然有民众表示就医自付额金额大幅提高,但是有病能看医生心里感觉踏实多了。

想要知道加州全保对您的影响为何,只要上官网,输入您的姓名、收入和邮编,就可以看到新的保费为何。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薛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