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健保反应热烈 网站塞车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奥巴马健保“太受欢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健保改革1日在上路首日的关键阶段遇到绊脚石,有数百万名民众登入网站想浏览保险选项,但却因为网站出现技术性问题大塞车。

据中央社报导,纽约州健康交易所“纽约州健康”(The NY Stateof Health)的网站说,奥巴马健保“太受欢迎”,以致于推出的头2个小时就拥入200万名访客,民众如果连不上系统,请晚点再试。

科技分析家凯根(Jeff Kagan)说:“今天是奥巴马健保推出首日,目前为止,网站就像暑假第一天那样,超塞的。”

不得其门而入的使用者灌爆推特(Twitter),抱怨healthcare.gov以及其他交易所相关系统动不了。

美国联邦医疗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行政官员泰温娜(Marilyn Tavenner)表示:“新产品上市都会有问题。”

泰温娜表示:“今天上午,我们绝对有很大量的消费者开设账户。”“我们提高电脑处理能力,系统做了些调整来因应。”

民众将有6个月时间上网登记“奥巴马健保”,泰温娜婉拒说明上路首日有多少人登记,仅表示:“我们可以证实有人登记,的确,今天大部分时间,都有民众透过网站登入新成立的健保交易所时,遇到网路塞车。”

虽然美国政府因共和党反对“奥巴马健保法”关门,介绍与登记“奥巴马健保”的网站平台healthcare.gov今天仍照预定计划上线。奥巴马矢言,6成民众一定可以找到每月保险费在100美元以下的保险。

法新社报导,根据政府统计数据,今天共有280万名使用者想登入healthcare.gov,不过许多人因网站塞车无法顺利进入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