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人民币穿新装 国人劝习近平退党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在中国,快速传播的“人民币上的真相”流进了千家万户;还有,因辽宁小商贩夏俊峰被当局快速处死,而引爆的全民“1001行动”,都让民众认为,中共已经走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因此,在中国的“国殇日”,国人奉劝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快快“退党”。

日前,中国河北的一位居民邢伟,向《新唐人》投书,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习近平:所谓的“新政”希望通过苍蝇、老虎一起打的“反腐运动”,来挽救垂死的中共,是失败的。

邢伟写道:散会以后,该贪污的继续贪污,该腐败的继续腐败,他们根本不知道中共政权已经坐在了即将喷发的火山口上。邢伟规劝习近平,别再浪费力气给中共这艘破船掌舵,赶快“退出中共”,救自己。

旅澳中国历史学家李元华:“任何人都面临着一个选择,包括现在中共的最高层,包括习、李,他们也面临一个选择,实际上,不光是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其实也使中华民族有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我所谓的美好未来,就是解体中共的大势,做出自己明智的选择。”

近14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被打、被劳教、被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险,以各种方式,向自己的同胞讲着“天要灭中共”、“退党自救”。其中有一种自动快速流传的方式,就是把这些讯息印在人民币上。从此,人民币上出现的 “中共不等于中国 爱国不等于爱党”、“天灭中共在眼前 退党团队保平安”等话语,流进了千家万户。

据《明慧网》报导,一位大陆老年法轮功女学员,因为这类所谓的真相纸币供不应求,她就不断的去和商家兑换小额纸币,然后回家做“真相币”。

这位老人把换回来的纸币先进行整理,剔出去破旧的、有缺损的之后,再用消毒液和洗衣粉清洗干净,然后用毛巾裹好在洗衣机里甩去水分,再一张一张铺在干净的地板上晾干,最后用熨斗熨平,然后送到其他法轮功学员那里打上字,再到商业区分给经商的法轮功学员,或其他商人。

有的商家,看到邻居的店铺使用“真相币”生意兴隆,也主动大量使用“真相币”。

李元华:“我想中共灭亡是一个趋势,只是个时间问题,它这个解体的过程当中,每一个人如何选择是很关键的。在中国大陆,许多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方式去让人民了解真相,是有深层意义的,是希望人们通过了解真相有一个自救,有一个新的选择。”

旅居澳大利亚的中国历史学家李元华指出,尽管这段时间,习近平打倒了一批批贪官,但是民众对中共内部的绞杀并没有兴趣,中国人关心的是自己的未来。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中共这个体制才是真正的大老虎,如果习近平一味的要保住这个体制,不仅会给周永康、薄熙来这样的人提供反扑的大环境,同时体制里面还会不断出现类似的人物,即便习近平在党内的权斗中胜出,最后还是要给行将就木的中共做陪葬品。”

辽宁小商贩夏俊峰被当局快速处死后,愤怒的网民翻出了部分城管施暴的照片在网上疯传。

李元华:“从世界历史发展来看,从前苏联还有东欧的巨变,今天中共统治的危机日益严重。换了几届领导,问题越来越多,想反贪,最后贪腐越来越重,想捞取民意,实际上民怨沸腾,他们也需要反思,如果你抱着共产邪党不肯放弃的话,实际是没有出路的。”

当下的中国,不只是道德跌破了底线,唯一藉以支撑中共执政合法性的经济也出现衰败,各地抗暴群体事件风起云涌,连三峡大坝都脆弱到惧怕民众“放风筝”的程度。可见,中共在位的和不在位的同样感到危机四伏。

尽管中共在庆祝窃国的时期,采取“只打、只干、不说”的黑社会策略对付群众,但是,这种“维稳”的形势能走多远,外界深表怀疑。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