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珠宝首饰展 红珊瑚耀眼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日本神户珍珠公司从今天(10月2日)开始在法拉盛的喜来登酒店展出2000多件珠宝首饰,其中以色泽晕红、手工精湛的红珊瑚最为耀眼,一起去看一看。

珊瑚主要生长在热带海洋的浅水区域中,它生长的速度非常缓慢,每20年才长一毫米,这次展出的红珊瑚饰品有成串的项链,也有成套的饰品,都是用成色非常好而且大颗的珊瑚才能制成,由于珊瑚面临绝种,很多国家都禁止采集,这次展出的珊瑚是经过了很多周折才进入美国境内。

日本神户珍珠公司CEO金敬姬:“展品的特色是全部都在南韩江南区的驿三洞细致加工,产品采用镭射切割技术非常精美,在美国找不到同类的产品。”

展览也吸引了中国民众前来观赏和购买,珊瑚不仅仅是美丽的装饰品,还可以入药,具有定惊明目的功效。

华人市场部总监刘宝儿:“珊瑚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因为是红色的,所以这个红色像征吉祥,会带来很好的财运。”

展览时间是10月2、3、4号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5号和7号将在新泽西的汉阳超市展出。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