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ANITY》林来疯 登陆美国院线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篮球小子林书豪,以精湛的球技在NBA一举成名,掀起的LINSANITY风潮,更让亚洲球迷为之倾倒,应运而生的同名记录片,本周正式登陆美国院线,喜爱林书豪的您,怎能错过!

2011-2012年NBA球季的林书豪,在纽约尼克队创造了“LINSANITY”林来疯现象,林书豪的表现拯救了尼克队的一蹶不振,在主力球员接连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率领球队打出七连胜!

林来疯传奇,吸引了同为亚裔美国人的导演Evan 梁的注意,并拍摄成名为《LINSANITY》的记录片。

导演Evan梁和执行制作人Brain 杨介绍,记录片讲述了林书豪在选秀会上落选后的低潮,一路坚持不放弃的艰苦训练,最后终于有机会登上篮球最高殿堂的心路历程。影片中有许多林书豪从小到大的珍贵成长画面。

影片由韩裔美国演员金大贤负责旁白,并邀请到多位NBA名人,如前尼克队总教练Mike D’Antoni、以及林书豪父母、兄弟和他的牧师。目的是藉由记录片,展现亚裔在美国的奋斗历程。

《LINSANITY》记录片将于本周五在美国部分城市上映,10月5日和6日在纽约放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