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约不改 纽约检察长将起诉富国银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今年五月,纽约州检察长埃里克(Attorney General Eric Schneiderman)曾宣布,准备起诉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因为他们违反了抵押贷款和解协议的有关条款。周三,施耐德曼再次宣布,要起诉富国银行。请看郝莉的报导。

周三,纽约检察长埃里克•施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宣布,将起诉富国银行,因其未能达到全美抵押贷款协议的要求,这个协议包含300多条标准。

纽约州检察长埃里克•施奈德曼:“富国银行如果不是唯一,也一直是全美对房主最苛刻的银行。”

这位巴基斯坦移民就收到一大堆富国银行寄来的文件,令人头疼,最后不了了之。

史坦顿岛房主米尔扎•贝格(Mirza Baig):“我收到了一些骚扰性邮件,说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法拍,要么短期出售。”

美国其他地区也有对富国银行和美国银行的类似投诉。富国银行称,愿意改变这种状况,但是没有给出时间表,也没有详细的整改程序。不过,美国银行与检察长办公室合作,确定了具体目标和时间表。

纽约州检察长埃里克•施奈德曼:“我们给美国银行120天做出整改,他们也同意。如果不能完成,达不到让我们满意的程度,我们仍有权把他们告上法庭。”

纽约检察长拨款6千万美元,在纽约州推行“房主保护项目”,抵押贷款遇到麻烦的房主可以获得咨询和法律服务。

南布鲁克林法律人员梅根•福克斯(Meghan Fox):“每个月,我们客户房屋的负债都会增加,他们得到公平、持续抵押贷款的潜在机会却在减少。”

美国银行做出的改革承诺是,为80个主要的房屋保护项目指定一位决策经理,代表纽约州各个市镇。此外,还将改善与客户的交流,向私人公司出售贷款。

需要帮助的房主可拨打检察长办公室电话1-855-Home-456求助。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