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刮金色风 iPad Mini 2机身照曝光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蕾综合报导)金色iPhone 5S自上市以来卖到断货,苹果迷不得不排队预购。由此在手机圈里刮起了一股金色旋风。苹果的老对手三星电子(Samsung)也按捺不住,加紧推进金色款Galaxy S4。苹果则继续乘胜追击。据消息人士爆料,苹果将在10月1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第二代iPad Mini。

长期对苹果新产品爆猛料的索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近期在Twitter上曝光了新款iPad Mini的图片:依然是抢眼的金色外壳;“Home”键配备金属环,暗示同iPhone 5S一样很有可能具备指纹辨识功能(Touch ID)。

迪克森还爆料说,iPad Mini 2同iPhone 5S一样会搭载64位A7处理器、M7动作协同处理器(Motion co-processor),拥有1GB RAM存储,在颜色上会有太空灰、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从早前的爆料来看, 新款iPad Mini在保持现有机身尺寸不变的情况下,扩大萤幕尺寸,还将采用“视网膜屏幕”(Retina display)技术。

据称,苹果将在10月1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新款iPad 5与iPad Mini 2,想必苹果迷们也早已急不可耐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