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岁男童变“吸血僵尸” 曾咬叔叔一口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讯】重庆开县一名8岁小男孩,一次晕倒后性情大变,在白天正常,但是晚上行为却如僵尸,嚷着要吸血。村里的人都害怕,其父带他四处寻医,经心理医生检验,发现他患上歇斯底里症。

据大陆《东方网》2日媒体报导,这名小男孩名叫舒翱,父母都在深圳工作,他与外祖父母住在重庆深山,一次在学校晕倒后,赶紧去找舒翱家里人来。

舒翱的叔叔说:“一下就板起来了,这样一撑,这样做,然后把我抓住了就咬我一口。”

过几天后,男孩再次跌倒。

舒翱的姑姑:“他那个目光非常吓人的,他不是那种温和的目光,他是好像要吃人的目光。”

舒翱的姑姑还说:“他拚命的说,我是被你们舒家杀害的左宗棠,我要报复你们。”

他的行为也越来越夸张、越来越恐怖,一时手足僵硬、龇牙咧嘴,一时自称左宗棠,要进行报复。“僵尸”行为最长持续四小时。

男孩父亲回乡,带儿子寻医。后经心理医生检查后发现他只是患上歇斯底里症,医生说这是一普通精神病。

据悉,孩子的外公去世对其打击很大,外祖母的棺木还放在家里,他担心外祖母随时都可能去世。另外,他之前爱看僵尸等电影,让他学到僵尸行为。

经过治疗,男童再没发病,人也变得开朗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