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关闭 恐危及国家安全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美国联邦政府十七年来首次局部关闭,八十万政府员工被迫放无薪假。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莱佩今天表示,政府关门导致大约70%的雇员必须休假,这样的情况“危及”国家安全

据中央社报导,克莱佩(James Clapper)告诉参议院专家小组,美国情报当局必须坚守法律规定,只让处理“立即”威胁的员工继续上班。

他说:“采行这项法规的结果是,总共有约70%的员工必须休假。”

克莱佩表示:“我们认为每名雇员都很重要,但为了配合这项法规,我们做了非常艰难的选择。”

他说:“我认为这项法规造成很大的伤害。”

克莱佩在司法委员会的监控计划听证会上发言表示:“将根据我们认为有那些事对生命或财产构成立即潜在威胁来做调整。”

他说:“这不只是局部性的问题。这会导致我们无法在全球各地有效支援美军、美国外交,以及国家决策者。危险在于,这必定是越滚越大的问题,破坏力难以察觉。所以随着时间过去,危害就越来越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