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怪”非传说?清晰视频首曝光(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讯】传说中在美加地区有所谓的大脚怪出没,不再是传说了吗?美国科学家声称,已经掌握切确证据足以证明世上真有“大脚怪”,且已取得他们的DNA。

周二(10月1日),美国“大脚怪基因计划”研究小组在德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5年来研究“大脚怪”的成果,并播放数个从未曝光的“大脚怪”视频。

尽管这段珍贵的视频焦点模糊不清,但仍可看到毛茸茸形似人类的物种,在肯塔基州的树林出没,另一段视频则是看到有一头雌性大脚怪在睡觉。

项目负责人艾瑞克森(Adrian Erickson)表示,这些画面都是在肯塔基州的树林拍摄到的,画面清晰,足以证明“大脚怪”的存在。

除了视频外,艾瑞克森还表示,研究小组还对大脚怪的皮毛进行DNA排序研究,证实传说中的大脚怪是人类的近亲,大约1万5千年前就出现在地球,不过这项研究还有待其他更具公信力的团体加以验证。

艾瑞克森并指出,研究发现“大脚怪”大多出现在美国西部,尤其是堪萨斯州与密苏里州。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