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代言不实 检方拟传小S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胖达人手感烘焙面包”宣称“天然”,却遭查获使用多款人工香精。艺人小S代言不实,检方拟近期内传唤小S说明,目前尚在搜证调查。

据中央社报导,检警日前勘验小S出席胖达人各分店开幕站台剪彩影片,发现小S在影片中,问现场粉丝“是来看我还是来吃面包的”,然后自已回答,“依我的经验,我的魅力不及胖达人,大家应该是来买面包,顺便来看我,希望大家可以买到黑眼豆豆,因为这是我最爱吃的一款面包”等语。

办案人员表示,小S站台宣传前是否知悉面包有添加人工香精,将是检警追查方向,不排除近期内传唤小S说明。

北检今年8月24日剪报分案,以诈欺罪嫌指挥警方侦办,经传唤胖达人面包(生技达人公司)董事长徐洵平等人后,将前任董事长庄鸿铭转列被告,以新台币100万元交保。

小S日前曾老公许雅钧为胖达人投资人,在节目上公开道歉。检调昨天因内线交易案,搜索小S及帝宝豪宅,并约谈许雅钧说明。小S昨天照常到中天电视台,录影“康熙来了”节目,但却婉拒媒体采访,仅透过经纪人表示,会配合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