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包机坠毁 15人丧命(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今天(3日),一架搭载20人的尼日利亚包机,因发动机故障起飞后不久在拉哥斯(Lagos)机场国内线航厦外坠毁,造成15人丧命。

据中央社报导,这架尼日利亚航空公司Associated Airlines包机早上约9时30分,自拉哥斯穆塔拉穆罕默德机场(Murtala Mohammed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飞。

尼日利亚领空管理局发言人说:“飞机准备飞往西南部的阿库尔(Akure),发动机却在起飞后故障,坠毁后起火。”

尼日利亚机场管理局总经理达提(Yakubu Dati)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架飞机是巴西飞机公司英伯拉尔(Embraer)制造的EMB-120客机。

达提说,“这架EMB-120客机在上午9时32分坠毁,机上载有20名乘客,其中包括机组员在内,共有5人生还”;还说,“我们已经找到黑盒子”。
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