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告同心会 北议员:应保护人民与法轮功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周二10月1日,台湾的“爱国同心会”成员因为诽谤法轮功,进了警察局。第二天,同心会再度出现,成员张秀叶对法轮功学员威胁、叫喊。对此,台北市议员 简余晏表示,她曾以恐吓罪控告爱国同心会成员,她呼吁,公权力应该保护人民、保护法轮功学员。

台北市议员简余晏:“我曾经具状去台北地检署控告同心会,他这样网站言论喔,其实已经触犯了残害人群治罪条例。”

台北市议员简余晏表示,以周庆峻为首的爱国同心会曾经公然恐吓她与她的家人,让她愤而提告,现在看到同心会持续在陆客景点,煽动仇恨法轮功,她表示,公权力应该保护人民。

台北市议员简余晏:“法轮功的朋友们,在中国,他们是被强摘、活取器官,面对很多不人道的待遇,为什么来到自由民主台湾,还要遭受同心会故意地去打骂以及欺负呢。而且同心会的人,是不是因此,他们就可以获取暴益,所以我希望台北市警察局,从他们的电话通联记录,以及财产里面,是不是有不明增加,具体清查。”

爱国同心会滋事全被记录下来,所有诋毁行动,都与中共口径一致,议警察告。

台北市议员简余晏:“运用同心会以及黑道系统的力量,进来台湾。所以台湾现在是在民主岌岌可危的时候,如果我们现在不正视,同心会系统性地去协助中华人民共和国,侵犯法轮功人民的人权的话,那下一步被残害人权的,就是我们大家。”

简余晏表示,她知道,中共已经积极透过各种方式影响台湾民主人权,爱国同心会变本加厉攻击法轮功,检验台湾政府保护民众的公权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