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和幸福通过另一种方式延伸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在上周五早晨因车祸丧生的圣艾伯特(St. Albert)6岁小男孩托马斯(Thomas Wedman),他的家人决定捐赠小托马斯的心脏瓣膜给两个需要的儿童,让他们能更好得生活。

9月28日,在上学路上, 小托马斯不幸被校车撞死。事故发生在圣艾伯特的温斯顿.丘吉尔爵士大道和林地街的十字路口。托马斯是École Marie Poburan教会学校的二年级学生,在过马路时,载着学生的校车右转,撞到了他。当时,有很多孩子还在车上,当局迅速护送孩子们下车,远离事故现场。

随后隶属交通事故分析的皇家骑警随着圣艾伯特皇家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一个应急团队也进驻学校帮助学生和学校。校车司机是一个50岁左右男人。他低头走下校车,踱来踱去,表情很痛苦。据学生家长说,这是一个非常繁忙的十字路口。孩子们经常在十字路口过马路,汽车司机经常会红灯亮时迅速右转,你还没有穿过马路,他们便紧追你的鞋跟开过。

星期六早上, 小托马斯的家人在Facebook上对圣艾伯特社区张贴了一份书面声明:“ 我们请求你们不要创建一个纪念他的死亡现场。我们更希望人们记住他是可爱有趣的,喜欢自由自在的孩子。托马斯的心脏瓣膜捐赠给了亚省的器官捐赠项目,这将帮助另外两个儿童提高生活质量。希望接受移植的儿童能够感受到爱和幸福”。

新唐人记者石缘埃德蒙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