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10月3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电视BBC中文网
苹果删除对中国市场翻墙软件受批

苹果公司日前删除App Store当中一款叫做Open Door的翻墙软件,这款软件可让中国用户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取得海外自由讯息。苹果通知软件的开发人员表示,这款软件“含有在中国不合法的内容”,苹果为了市场向中共倾斜的举动,也招来国际网民的猛烈抨击。

英国《每日电讯报》
中国第一滩 遭严重污染

位于广西北海、有“中国第一滩”之称的银滩,近年来在每年350万名观光客的造访下,成为中国环境污染的受害者。满地塑料瓶与垃圾,有时甚至让游客没有一块干净的沙滩可以坐下。

德国之声中文网
中国政府害怕走出“人类的一大步”

国际人权活动家亚伦‧罗德兹(Aaron Rhodes)批评中共政府在抵制世界各地对争取人权的努力,在制裁叙利亚问题上中共与俄罗斯联手瘫痪联合国安理会,还将北韩的“脱北者”送回北韩去受刑,并且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显示中共领导人相当害怕自由与民主的理念,会让中国人民有朝一日起身反抗中共政权。

台湾《联合报》
十一长假塞车无聊 散步遛狗下田偷瓜

十一长假,国内大批民众外出旅游,全国各地交通壅堵、事故频传。高速公路更成为大停车场,许多民众因为苦等得不耐烦,纷纷下车散步、甚至遛狗逛马路,更有人跑到路旁农田去偷摘冬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