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38)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38):多特蒙德主场大胜,继续名列德甲榜首。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9月28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争夺,多特蒙德队主场大胜弗赖堡队,以积19分,继续排名第一,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小胜沃尔夫斯堡队,同积19分,继续排名第2,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客场逼平奥格斯堡队,以积10分,升至第7位。

9月28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8轮的较量,埃因霍温队客场负于艾尔克马尔队,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阿贾克斯队主场狂胜升班马前进之鹰队,以积14分,升至第2位,费耶诺德队主场战胜海牙队,以积13分,升至第5位。

9月29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进入第9轮的比赛,纽维尔老男孩队主场战胜阿根廷青年队,以积20分,升至第一位,博卡青年队主场战胜升班马奎尔梅斯队,以积16分,升至第4位。

接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9月 29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本年度第14站的比赛在西班牙的阿拉贡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夺得他本赛季的第5个分站赛冠军,并以278分的总积分遥遥领先。

9月29日,在苏格兰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高尔夫球锦标赛上,英格兰选手霍威尔经过加洞赛,战胜美国选手尤莱,7年来首次夺得欧巡赛冠军。

9月29日,在意大利弗洛伦萨举行的世界男子公路自行车赛上,葡萄牙选手科斯塔凭借强有力的最后冲刺,战胜西班牙的罗德里格斯,一举夺得冠军。

9月28日,在欧洲汽车拉力锦标赛克罗埃西亚站的比赛上,斯柯达车队的捷克车手科佩克夺得他本赛季的第六个分站赛冠军。

9月 29日,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杯铁人三项赛上,瑞士老将里德雷尔和英国选手斯廷普森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