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山惊传枪声 枪手被击毙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周四,美国国会山庄外突然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多人受伤,包括一名执法人员,目前枪手已经被击毙。国会山庄也一度因这起事件暂时封锁,现在封锁已被解除。

正当美国政府关门之际,国会山发生枪击。下午两点左右,目击者看到一名持枪女子在路上奔跑,几名正在国会大厦外的参议员也听到枪声,并被警察要求立即卧倒。国会山警方进入高度戒备。

据报导,这名女子首先驾车撞向白宫的防撞设施,然后又驶向国会,遭到警方的追捕。双方在国会山庄附近发生交火,造成一名警员受伤。而女枪手本人也被击毙。

1名目击者表示,枪响时,他正站在植物园的前面。

休假的联邦雇员 Peter Plocky:“在枪响过后,枪手的车尖叫着驶过那个喷泉,后面跟着警车。”

案发后,警方迅速到赶到现场,在国会山庄周边一度拉起黄色封锁线,到处可见荷枪实弹的警察在附近巡逻。国会山庄附近的最高法院和白宫前的宾州大道也曾短暂封闭.

警方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相信是一起单一事件,与恐怖份子无关。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