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10/03)新片介绍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楚玉:“谢谢米亚,除了‘逆转王牌’之外,我们也要为大家推荐两部有特色的电影。一部是由阿方索.卡隆执导,明星乔治.克鲁尼主演的惊悚科幻悬疑片《地心引力》(Gravity)。”

金然:“别忘了,女主角是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而且这部影片在今年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上是作为开幕片,也是首部被选为开幕片的3D影片。”

这部电影讲述了,美国太空站发生爆炸,除了漂浮在舱外的两名宇航员之外,其余人员全部丧生,面对浩瀚无垠的宇宙和无边无际的孤独,两人究竟能否重返地球,成了影片的悬念。

金然:“这部电影在网络上评价出奇的好,有网友表示,这部影片无论从总体印象、故事、画面、音乐、表演以及导演和演员,都堪称完美。”

楚玉:“更有人说,好像看到了2014年奥斯卡奖热门电影的风向标,看来还真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佳作。”

金然:“再来介绍一部同样将在明天上映的影片《帕克兰医院》(Parkland),故事以1963年11月22日发生在帕克兰医院的甘迺迪总统遇刺事件为大背景的。”

楚玉:“听起来,和奥利弗.斯通,当年那部《刺杀甘迺迪》异曲同工啊。”

金然:“故事情节淡化了甘迺迪遇刺事件的本身,更多的是关注周围人物的情绪。这部影片入围了2013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评比。”

楚玉:“当然除了这两部影片之外,还有我们昨天在节目中提到的《LINSANITY》记录片,喜欢林书豪的朋友们,这个周末,赶快去影院看一看您的篮球偶像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