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知名作家实名举报李长春:受贿千万元卖官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大陆知名作家铁流在海外发表文章实名举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2009年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与主席易位时,受贿近千万元人民币。

10月3日,海外《参与网》刊文《铁流:“风闻奏事”与李长春受贿千万元》一文中说,2009年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与主席的易位,不是按程序办理,而是一千万人民币交易换的的结果。在北京城文化圈子里早是个公开的秘密,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铁流表明如要叫他实打实的拿出铁的证据,是拿不出来的,但违反程序的易位却无法解释。“大家别以为中国书协是个清水衙门,可谁要是捞上了这个主席职位,立即身价百倍,黄金万两,卖不了的字一下成为抡手货。”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兼副主席张飙先生,五年前未到退休年龄即被河南省书协主席张海取而代之。厡因是张海走的是李长春路子,整整花了八百万元人民币(圈子里说的是一千万元,河南省为他出了五百万),这样迫使原主席张飙先生提前三年卸任退休。”

铁流还指,这钱是原常委李长春收取的,与时为中宣部长刘云山出了力帮了忙的。如果李、刘否此亊,请公开在媒体上澄清,制止此谣言在文化圈子里传播。

铁流最后说:我这样举报很可能带来灾难,但我不怕!一个八十岁的老头了还怕什么?又有什么怕的?大不了砍头坐监。

李长春家族贪腐内幕被曝光

早在2012年4月16日香港《汇港通讯》报导称,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女儿李彤为中银国际取得上市保荐人的机会,唐山的“蓝海曹妃甸”计划2013年中在港上市,但具体的集资额未有披露,但指上市后公司的资产值将会由现时的300亿元人民币增至1000亿。

《金融时报》也曾报导说,私募股权领域其他太子党成员包括李长春之女李彤(LiTong)。李长春是原中央政治局九大常委之一,主管宣传和媒体。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李彤目前掌管着香港中银国际旗下的一家私募股权基金,“业务集中在媒体行业。”

有海外人士指,李彤搞的这家私募基金,可以说是李长春在为自己下台后做准备,他想利用这个私募基金平台,作为家族的支柱。

李长春承认周永康具体负责活摘器官

李长春在江泽民邪恶政治集团中,得到赏识和重用,自2002年起,主宰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在宣传舆论上,他积极配合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进行肆意诬蔑、诬陷,制造了大量谎言,欺骗和毒害了无数中国人甚至海外人士。

海外人权组织“追查国际”2012年4月17日通过调查员直接对话,确认负责中共宣传口的李长春明确承认,知道周永康操控政法委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的事情。

追查国际调查员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对话。

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我们罗干同志睡觉了,他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李长春:啊,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好了,让我的秘书接着跟你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