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安•摩尔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曾获艾美奖,并曾经四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美国女演员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十月三日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授星仪式上摘星,请看记者发来现场的报导。

好莱坞影星朱丽安•摩尔今天在星光大道上获得第2507颗星。

一身黄色洋装的朱丽安•摩尔展现优雅的气质,朱丽安•摩尔所刻画的角色与她一样充满了灵性与智慧,无论喜剧或悬疑片,精湛的演技总能深深打动观众。

好莱坞影星朱丽安•摩尔:"这实在不是我曾经期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被包括在这个非同寻常的电影明星圈子里。说实在的,这真的像一场梦。"

朱丽安•摩尔喜爱通过阅读让自己更融入剧情。

好莱坞影星朱丽安•摩尔:“读书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这是我幻想成为书中某个角色的一种方式。我喜欢沈浸在故事中。”

她也和她的家人在她的星星前合影,一同分享难忘时刻。她所参与的新片《唐璜》(Don Jon )上周上映,男主角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也到场祝贺。

影迷Fabina Chabez:"我喜欢她,她是个了不起的演员,我喜欢她演的所有电影,就像某个导演所说的,她真的能感受故事中她所扮演的角色。"

2003年,她因电影《远离天堂》(Far From Heaven)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与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入围。同年并因电影《时时刻刻》(The Hours) 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与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银熊奖。

在授星仪式结束后茱莉安•摩尔为现场热情帮影迷一一签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文刚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