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夏俊峰被活摘器官 中共当局严格保密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轰动大陆的辽宁小贩夏俊峰杀城管案沉寂一段时间之后,于日前风云突变,中共当局突然判处其死刑并立即执行,夏俊峰家人被通知“领取骨灰”,不见尸首。外界纷纷质疑,此次夏俊峰突遭死刑,甚至不让家属见全尸,是不是有哪位高层需要移植器官,因此夏俊峰必须得在这个时候被处死。近日网路惊曝夏俊峰被中共当局活摘器官,是在秘密中执行,并对外严格保密 。

遗物或印证夏被活摘器官

据《新京报》报导,经中共管教人员清点,夏俊峰留下大小六包衣物,家人每月存取的生活费剩余3,300余元,管教表示,夏俊峰本人未留遗书或遗言。

报导称,夏俊峰妻子张晶接过遗物时发现,9月25日与家属见最后一面时,夏俊峰所穿的衣服还在包裹中。张晶自言自语道“他走的时候穿的什么走的呢”,随后抱着遗物痛哭。

为此,夏俊峰的死引起太多的质疑。

有吉林网友称:“有用的器官都被摘走了,还穿什么衣服啊!真惨!那些做坏事的人不善良的人终究会得到报应的。”

蒋方-舟子:“是不是夏俊峰的配型和什么老干部配上了?为了器官,必须死?”

大陆拥有大量粉丝的微博账户“染香姐姐”质疑:“为什么夏俊峰也只有一捧骨灰还给家属?此犯并非无人认领尸体,为何也只交还骨灰?执法机关什么时候有尸体处置权?家属连尸体的处置权都没有?器官到底可以卖多少钱?不会301有领导躺床上等着配型成功的器官所以才急吼吼的杀人吧?”

@FifthDimen:夏俊峰杀城管案四月就已经下达死刑令,五个月后,当局突然执行其死刑,夏俊峰家人被通知“领取骨灰”,不见尸首。

@miaojue12就此评论道:“这五个月实际上是在等夏俊峰器官买主手术时间而已,并非是仰承民意,让夏多活几个月。

”艾未未@aiww评论说:“用活人养器官,……锁源待流,真的做得出。”

网友吴淑平质疑:“也就是说死刑犯的器官都被国家强行捐出?”有民众回复:“这是国家体制问题,判死刑或死缓的都是收不了尸的,因为中国没有无偿捐助器官体制,大多数的需求都是从这里得来。那些强盗们,到底摘取了多少夏俊峰的器官?这个天良丧尽的……!”

在网上查证,国内《新京报》与香港《苹果日报》都有这报导。只有在手术台上“执行死刑”(其实就是活摘),才会不着衣服。

搜狐观察指出:“滥用自愿捐献原则摘取年轻健康死刑犯器官原来早已是中国司法部门长期以来的一个‘潜规则’”。近年来许多家属得到的就是一盒骨灰,从来没有见过亲人遗体。

薄案开庭后 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命令被曝光

2006年3月9日以来,追查国际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表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

自1999年以来,中共残酷血腥迫害法轮功并犯下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久前,中共开庭审理薄熙来案,继续掩盖薄熙来涉及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行,引起各界愤怒,越来越多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被揭露和曝光。停止这超越人类道德底线、令全人类耻辱的罪恶和迫害已日益成为国际社会认识的共识。

8月27日,知情人鲍光授权《大纪元》独家披露薄熙来在德国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的电话录音。

鲍光表示:“薄熙来虽被公审,但鉴于中央高层至今仍掩盖薄熙来真正的罪行,令人气愤!”“如中央高层继续掩盖薄熙来真正罪行,我将进一步公布所掌握的更惊人相关证据!中国的军队、武警、医院、公安、监狱、劳教所、政法委都参与了活摘法轮功习炼者器官的罪恶!参与者众多,在此也呼吁那些参与者和知情者,为了良知、自己和中华民族未来,勇敢曝光证据!”

录音文件确实是薄熙来的声音,经得起权威部门鉴定。

利用死刑犯器官为何受到国际社会谴责

2006年7月,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及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公布调查报告《血腥的活摘器官: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Bloody Harvest: Organ Harvesting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in China),该报告引用了许多实例,指证中国存在大量活摘器官的血腥事实,并指这是“这个星球从未存在的罪恶”。这一调查报告后来不断丰富资料,三易其稿,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关注,并对中国这种活摘器官进行了强烈谴责。

2005年11月,中国《财经》杂志发表了《器官移植:加快规制的地带》(2005年第24期,http://magazine.caijing.com.cn/2005-11-28/110062607.html),揭开了这一媒体禁区的厚重黑幕。该杂志抓住了一个契机,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11月世界卫生组织在马尼拉会议上公开承认了中国器官移植的供体主要来自于死刑犯。该杂志还引述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副主任委员陈忠华教授透露的情况,从2003年到2009年5月,中国大陆仅有130名公民逝世后捐献器官。全国每年150万名需要器官移植患者的等待,催生了一个“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与肮脏”的行业——人体器官买卖。

此后,中国媒体间或有器官买卖的报导问世,但死刑犯的活摘器官却始终是个禁区。直到2012年3月黄洁夫再次在全国人大会议上提出要尽快规范中国的器官移植,国内媒体趁机大做报导,“搜狐观察”在《器官捐献:死后的尸体还是你的吗?》(http://zt.blog.sohu.com/s2012/qiguanyizhi/index.shtml)开篇就是“死囚为何被活体摘取器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