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局棒球队将评社区打击冠军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提起警察,人们往往会想到他们威风凛凛,追捕坏人的形象,其实脱下警服,他们也有人性、温馨的一面。洛城警察为了跟社区加强联络,还特意出动自己的棒球队,与社区的孩子们举行棒球赛,一起去现场看看。

这场名为“山谷中最棒的打击手”比赛,是在洛杉矶Sherman Oaks练习场举行的。参赛者分成8组,年龄从8岁至40岁。对于最年轻的一组从8至9岁之间的球员,投球速度必须达到每小时是40英里。16岁及以上的球员,则要求达到80英里。每位球员需要击球25次。裁判由洛城警察和练习场负责人员共同担任,以确保公平。

洛城警局棒球队员Mike Scott:“我们的目标是让社区知道,我们是有实力的棒球队,我们不仅是警察,也爱其他运动,我们鼓励孩子们来参加活动,与我们互动。”

这个星期连续3天举行的都初赛,每组的前3名球员将在下周参加决赛,争夺冠军。

参赛棒球员Charlie Vandervalk:“当我准备好了,他们将计算分数,看我能击中多少个球,如果我击中的球到了那条线,他们就会算上分数,还要包括我打的球有多远,很好玩。”

洛城警局棒球队已经有126年的历史,现有25名警务人员志愿参与棒球慈善比赛。

参赛棒球员Ar Cervantes:“警察人员这样做,是为了孩子们,使他们不在街上游荡,让他们有事可做,不要犯罪或做坏事。如果他们明年再次举办这样的竞赛,我还要来参加。”

洛城警局棒球队的宗旨是通过棒球的活动,促进社区青少年们的健康生活,减少帮派,毒品和犯罪活动。

新唐人记者章雷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