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论坛 展望云端科技未来走向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回到旧金山南湾圣荷西会议中心,这个一连四天,名为“硅谷创意会聚”(Creative Convergence Silicon Valley)的高科技会议及音乐节庆。目前云端科技仍在快速的发展,来听听两位云端公司首席执行官对未来走向的看法。

(Kerio执行主任Schreiman):“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多的进入云端,云端科技仍然在刚开始阶段。大部分人还没有进入云端,但他们会的。大规模利用云端来满足任何公务或私事的需求,无论是购物、友谊、合作、社交、工作,现在所有一切都搬到云端去了。”

高科技界都同意,云端科技突破了空间的限制。地理位置越来越不重要,你能获得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有经验、有才能的人。这会对未来50年世界经济有着深远的影响。云端科技可以为公司节省人力及经费。

“我们软件公司在捷克共和国,公司在那儿成立的,我们有销售及市场推广办公厅在澳洲、乌克兰、俄国、德国、巴西。云端科技及网络让我们约164人的公司,能够在世界上七个国家营运,以及互相之间的合作,这种方式在100年前是不可能的。”

LiveOps (生活营运)公司主要利用端端科技做客户服务,(LiveOps总裁兼执行主任Beard): “我们所有用移动设备的,全都已经在云端了,用电邮、发短信、社交网络等。不过这是个新的工具,新的业务方式,新的沟通方法,当然我得平衡这个工具,与现实,与这个物理世界(接轨),我们都在这个转换期中运作。”

这是个高科技及音乐的节庆,随着高科技的发展,人们对音乐、艺术方面的追求一点也没有减少。在这四天中,许多乐团参加演出,也被请上台讲话。例如史度基乐团(Lggy and The Stooges) 的吉他手威廉森(James Williamson) 就很受欢迎,而他曾经是索尼公司的技术标准副总裁呢,退休后又重回到乐团来。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