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饿游戏”恶搞再出招 阿凡达、腹愁者联盟皆中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惊声尖笑》系列初始编剧群再度发功,这回导演饿到两眼发直,再推超强“饿”搞新作《鸡饿游戏》(The Starving Games),号称“保证笑到撑、笑到饱!”不仅恶搞去年全球卖座强片《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就连《阿凡达》、《哈利波特》、《复仇者联盟》、《浴血任务》等片都惨遭“非礼”。

所有被恶整的影片,全球总计票房已达无法计算的天文数字,堪称本世纪最让人期待的恶搞Kuso新片。尤其两位导演合作无间,编导多部恶搞喜剧,已在全球收获3.5亿美金以上的超高累积票房。两人请来容貌激似新科奥斯卡影后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的巴西裔美籍女星玛雅拉沃许(Maiara Walsh),扮演原作凯妮丝(Katniss)的山寨版凯迷思(Kantmiss)。

他们这回甚至“加倍奉还”人气爆棚、让影迷真假难辨的泰勒丝及“江南大叔”PSY,就连近期生意冷清的愤怒鸟都重出江湖抢救人气,让全片热闹非凡。

鸡饿游戏》的架构仿佛原版《饥饿游戏》,但内容保证超乎想像,描述女主角凯迷思以志愿者身份,参加赢家通吃的“鸡饿游戏”。她曼妙却又无畏的姿态立刻掳获众人目光,并成为所有参赛者心中的头号公敌。只是她遭遇的对手都让人震惊,包括哈痢波特、浮饵魔尸、江南大叔,甚至连腹愁者联盟都惊奇现身。而凯迷思能否在强敌环伺的比赛中存活下来,并顺利抢到那只“愤怒的烤鸡”?!也是全片最引人悬念的地方。

《鸡饿游戏》(The Starving Games)将在11月8日于台湾、北美同步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