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卡伦”来袭 多州政府严阵以待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消息,星期五早上,热带风暴“卡伦”的中心位置来到密西西比河河口以南295英里处,以每小时10英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预计“卡伦”星期六将会登陆,目前在风暴范围内的各州政府正采取措施,严加防范。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计,热带风暴“卡伦”在周五增强为飓风,星期六会在路易斯安那东部与佛罗里达走廊(Florida Panhandle )之间登陆。

为了提防“卡伦”将给墨西哥湾沿岸带来的豪雨以及巨浪,可能受影响的州政府已向民众发出警告,佛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阿拉巴马州政府则呼吁民众不要靠近海边。

而在华盛顿DC,联邦紧急措施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招回放无薪假的员工,为“卡伦”来袭,做好准备。

此外,能源公司也撤离了在墨西哥湾石油和天然气平台工作的人员。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