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速飞车党事件 伤者未起诉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上周日在曼哈顿西区高速上发生的飞车党与SUV冲突事件,被压伤的摩托车手家人与代理律师周五召开记者会,强调自己是受害人。

而最新消息是,在出事时,有一名警察卧底,正以飞车党摩托车手的身份,在现场观察。请看记者高明德的报导。

高明德[Matt Gnaizda, NTD News]:“伤者面临腰部以下瘫痪,SUV逃离飞车党时从32岁的米西斯身上压过,使他脊椎断裂。星期五,他的家人和律师向媒体讲述了他们了解的事件经过。”

米西斯女友梅加[Dayana Mejia, Girlfriend of Biker Edwin “Jay" Miesis]:“他很顾家,很爱我,我们生活17年了。也很爱护我们的两个孩子。但是被那辆SUV压伤了。”

米西斯律师欧莱德[Gloria Allred, Miesis Family’s Attorney]:“大家应抛弃偏见看待伤者。这次事件他也是受害人。”

普遍获得同情的受害人是SUV司机的埃里克•连。他后来被摩托车手打伤。记者会前一天,他的太太罗莎琳发表声明:“面临生命威胁,为了保护全家人的性命,我先生不得不采取那样的行动。”

她指的是先生不得不压过米西斯,加速逃离飞车党。米西斯当时背对着SUV。

米西斯律师欧莱德[Gloria Allred, Miesis Family’s Attorney]:“米西斯是在让摩托车手冷静,他在帮助连先生和他家人。结果却被重伤住院,命运彻底改变。”

米西斯的父亲是牧师。

米西斯父亲[Edwin Miesis, Sr., Father of Biker Edwin “Jay" Miesis]:“我真的不恨任何人,包括SUV司机。他选择的做法使我儿子一辈子都得这样活下去,这件事也会跟着那司机一辈子。”

不管SUV司机现在心态如何,他没有受到刑事起诉。区检察官仍在调查此事。警方在约谈证人,检视证据。

至于米西斯家人是否会提出民事诉讼,律师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现在的状况还不能作出决定。”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