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道路评比 纽约倒数第六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在纽约市开车,您可要对爱车多加照顾,因为纽约的道路质量在全美已经排名倒数。请看记者的详细报导。

根据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纽约市的道路质量被评为全美最烂之一,排名倒数第六,开车一族要花费额外的673美元用于汽车保养。而新泽西的纽瓦克与纽约市的情况一样糟糕。

AAA纽约媒体关系经历Robert Sinclair:“这不是新鲜事了,我们早就知道了,因为纽约州糟糕的财务状况,没钱去维护好公路。”

这份32页的报告由一个叫做TRIP的机构发布,他们每年都会对全国路面质量进行评测。除了路况排名倒数外,在人口超过50万的区域中,纽约市和纽瓦克也是全美第十大最让司机破费的地区。

AAA纽约媒体关系经历Robert Sinclair:“爆胎是AAA接到客户电话最多的原因,很多爆胎是因为人们轧到了路上坑洞或遇到很差的路面状况,尤其在每年的温暖季节时有发生。”

纽约市超过一半的主要道路路况极差,坑洼不平的道路使车辆的轮胎磨损、车辆保养还有汽油使用费用都被抬高。

AAA纽约媒体关系经历Robert Sinclair:“非常重要的是保证轮胎充气适量,还有,你开车时非常重要的是不要疲劳驾驶,因为一旦你与前车距离太近,如果前面有坑洞你就看不见了。”

报告中,城区路况最差的是洛杉矶,司机因此在汽车保养上的额外花销是832美元。美国境内有七十座城市参加了排名,底特律、奥尔巴尼、亚特兰大还有波士顿等城市道路状况良好,排名领先。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