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街采爱不爱国 网民狂吐槽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喉舌《央视》继去年在街头采“你幸福吗”遭网民狂轰后,近几天再到街头海采“爱国是什么?”遭到网民狂吐槽。

央视在街头连续采访了好几天“爱国是什么?”遭到民众的许多雷人回复后,4日再重新转换一种说法,到街头问大家“什么是不爱国”?

面对《央视》镜头,辽宁沈阳市民说:我觉得光说不做,本身就是一个潜意识里的不爱国;北京市民表示:我觉得贪污就属于一种不爱国的表现;四川游客指出:公共场合也好,在学校,出国,在每个场合都不应该给中国人丢脸。

网路上网民对这一问题更是狂吐槽

田振华:央视不配问这个问题!它误导视听,不为老百姓传播真相!

sunxc_pxzx:实际央视采访所说的爱国行为其实和爱不爱国没什么关系,央视是在误导爱国的概念。

小小的太阳: 我的回答是,国家需要我爱吗?国家爱我吗?当房子被强拆,卖个西瓜被打死,举报贪官被垮省抓捕,拿什么来爱你--我的祖国?

天涯: 要是央视镜头对准我,我只能说我是农民,我教育我的下—代,不去干不应该干的事,特别是轮奸别人的女人!别给家人丢脸。

WWH: 制造大量贪污官员就是不爱国!法律得不到公平就是不爱国!政府监管失控就是不爱国!不允许国民发牢骚就是不爱国!

历史周期律5:没有选票,爱个卵!爱国,爱谁的国?共产党的国吧,轮不到我去爱喔!毛奴毛粉五毛狗的国要我爱个卵!

赵文: 评曰:央视走火入魔,幸福笑料太多,不问黎民疾苦,话题又转爱国!若说爱党就是不爱国,看你还敢不敢播?哼!

陈长耕: 把财产转移到国外,拿着外国绿卡在国内当官,把土地无条件划给邻国或承认原来不平等条约的等等,这些能算爱国吗?

国歌哥: 在回答之前,我想问个弱智的问题:国爱我吗?它不爱我,难道要我单相思一辈子?终身不娶或不嫁?我承认我曾经疯狂的爱过它,一年,两年,或十几年!但有一天我发现,它根本就没拿我当回事,只是把我当玩物的时候,我幡然醒悟:它既然抛弃了我,我又何必在苦苦追求!

金禅行者:爱国是爱中国人民这个集体和这片养育我们的土地、水源、空气!谁破坏这些,就是祸国!不是简单的不爱国!

零散维权:国不爱民,何谈让民爱国?封你、抓你、关你、打你、赶你、骚扰你、抹黑你、断你网线、断你水电,横征暴敛,大把钱往外国送钱,对自己的国民残暴吝啬,你爱得起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