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风行加州购欧式家俱 打包回国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欧洲家俱风格多样、做工精良,一直是全球家俱时尚界的前沿。现在位于洛杉矶一家精致的洛杉矶家俱店,甚至吸引大陆游客爱不释手,要将他们打包回家,下面请跟随本台的记者去看一看。

位于西洛杉矶的这家Rapport国际家俱店在过去的66年中一直是以高端和时尚在业界知名。欧洲时尚界流行的风格,在第一时间就可以在这家Rapport国际家俱店里看到实物。

就是这个原因,甚至陆客旅游洛杉矶时不远万里要将家俱打包回去。

Rapport国际家俱店经理Simone Liu :“他(大陆客)也会去这里买回去,回到中国,回到他们自己的家乡,因为在他们国家里边有些地方是买不到的。”

Rapport的真皮沙发是华裔的最爱之一,这一款真皮沙发不仅皮质柔软舒适,功能实用,还可以手动调整。

目前,欧洲最新款沙发的特色是流线形,简单干净,轻轻清爽,坐相尊贵豪华,皮质纯洁润泽,可以保持二十年之久。

Rapport国际家俱店经理Simone Liu :“我们引进的所有沙发,都比较是中高档的,它表现欧洲现在最流行的款式, 最流行的颜色 ,它的材料、做法、手工都是与其他很多公司是不同的。”

大陆人喜欢这里的家俱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价格。

Rapport国际家俱店经理Simone Liu :“因为在他们国家里,有些地方是买不到的,有时就算是买到的话,价钱是比这里贵起码两、三倍。”

除了沙发外,餐桌、座椅和床具从材质、设计风格到色彩的搭配上无处不体现紧跟欧洲的简约干净风格。

这个造价上万的超钢化玻璃桌,采用特殊工艺,营造出整洁的美感。无论雍容典雅或实用简洁,处处展现时尚的品味与巧思。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文刚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