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光技术 韩国‘国际光产业展示会’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因能源问题全世界亲环境LED产业备受瞩目。韩国在这方面正崭露头角,今年光技术展示会汇集了所有光产业新技术,有的甚至有划时代的意义。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光州是韩国的光产业之都。

10月2日,在韩国光州开幕的‘国际光产业展示会’向人们展示了能主导世界市场的新技术。

此次展示会汇集了全世界 27个国家与光有关的电子,医疗,通讯等领域的200多个企业。

今年的展示会为节能的下一代LED、OLED等光产业和其他领域的结合,提供了摸索探讨的机会。

光州市长,姜云太:“光正成为所有产业的中心,不断地与其他产业融合,新的市场会打开。是个蓝海策略。光州正成为光产业中心,不仅是光州,而且成为韩国未来支柱性产业。”

很早就进入光产业领域的韩国10年间共投入了一兆韩元,现在已经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在展示会开始之前,光产业与汽车产业签署了巨额合作协议,这是光产业为成为韩国核心产业作准备的一环。

韩国光产业振兴会会长,李在衡:“(以明年为起点)我认为5-6年以后,或者10年以后 大多数照明会改为LED照明,因此会激发光产业无穷的潜在力。”

此次展示会邀请日本、德国、中国等海外知名企业来签署订单,预计会有很多实际成果。

光州市议会行政自治委员长,洪仁和:“光州是最初开发光产业的城市。所以在光州举办国际展示会的意义很大。 也可以通过它介绍光州。”

光技术领域覆盖了电视 、智能手机、 显示器、农业、医疗等产业,跟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

新唐人记者朴右暎、韩国光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