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鸡块并非只含鸡肉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美国医学期刊网路版刊登最新科学研究指出,美国速食店菜单上经常出现的鸡块其中鸡肉成分其实只占一半。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医学期刊(The American Journal of Medicine)网路版9月中旬刊登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 Medical Center)研究人员发表的科学报告指出,从位于密西西比州杰克逊(Jackson)的速食连锁店购买到的2个鸡块,经过化验之后,发现实际成分并非全是鸡肉

化验结果显示,鸡块当中的鸡肉成分,大约只占一半而已,另外一半则由脂肪、血管及神经组成。

研究人员在结论中写道,鸡块事实上是鸡只的副产品,大部分都是盐、糖与脂肪,卡路里相当可观,但鸡块的名称却让民众以为全是鸡肉,有误导之嫌。

研究团队并不愿透露购得鸡块的速食店店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