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美国政府关门PK中共政府(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讯】最近有网友出了一道问答题,请问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世界上哪个国家的公务员享有最长的假期?答:中国。错,美国。

今年十一,在地球的东西方中美两个大国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下面是在中国出现的情景:

华夏风光,千里塞车,万里烦心。望城乡内外,车行缓缓;高速上下,顿失滔滔。车舞银蛇,遛狗练操,欲与乌龟试比招。须停息,看堵车方阵,分外妖娆。国殇如此多焦,引无数游客发牢骚。惜知名跑车,略输人走;宾士宝马,无处发飙。一代天骄,玛莎拉蒂,遥看蜗牛往前超。俱往矣,数据风流人物,还看土豪!

一行白鹭上青天,老子挤在最中间;借问酒家何处有,又被堵在收费口;犹抱琵琶半遮面,车上忘带速食面;天生我材必有用,八个小时就不动;寒雨连江夜入吴,高速路上看日出;两岸猿声啼不住,家里不住车里宿;路见不平一声吼,高速路上来溜狗;祖国山河一片红,欢喜出门个个熊!

十一长假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宅男宅女在家里观看全国高速堵车,看高速公路变身“龟速公路”,最后成了免费停车场。白富美、高帅富们,到高速路去相亲吧:从车型看财产,从态度看性格,从憋尿时间看肾功能……

长假,长城堵、故宫堵、外滩堵、九寨沟堵、西湖堵、鼓浪屿堵……全中国都堵!国庆劫!黄金粥!花钱买罪受!国庆变国殇……

再看大洋彼岸的美国,没想到十一既成了中国人的国殇日,也成了美国人的国殇日;中国人十一放长假,美国人十一也开始放长假了。不过这个假期既不是自愿的,也不是带薪的,更要命的是,没人知道这个假会放多久。

美国政府提出的新一财政年度预算因得不到国会的批准,政府手上没钱支付公务员的工资。于是,从10月1日起,美国政府只能临时关门大吉。210万联邦政府雇员,至少有80万人回家待业。美国政府打烊歇业,还同时导致黄石国家公园、林肯纪念堂、自由女神像、美国国家档案馆等400多个景点,无限期关门。这让十一长假去美国旅行的中国游客要哭了!他们只能跟公园门口的“closed”公告牌合影了……有人调侃到美国旅游的感觉是:上车睡觉,停车撒尿,下车拍照,回宾馆睡觉,第二天一问什么都没见到。今日美国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大跳!

据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惊悉美国政府关门了,总统奥巴马无钱出席印尼APEC峰会,并取消了原定访问印尼与汶莱的计划。于是,赶紧打电话安慰奥巴马。习:你丫笨哪!抓几个“和绅”,打几只“大老虎”不就有钱了吗?奥:官员们哪有钱啊!几个月都没发薪水了,都穷的到夜总会看大门,排队购买iPhone倒手挣钱去啦。习:加税呀!加收房产税和遗产税呀!奥:不行啊,美国政府不比兲朝政府,当不了纳税人的家呀!习:强拆卖地呀!奥:这更不行,美国人都有枪啊!万一访民围攻白宫怎么办?习:那就学兲朝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吧,包你永不破产!奥:那美国的大V们有言论自由,会立马在网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将我立即赶下台的!习:真是窝囊废,一个堪称世界头号发达国家的总统居然还赶不上我朝一个发展中国家的小村长!

不过,今年十一最让中国人纠结和纳闷的既不是高速公路的“堵车”,也不是旅游景点的“人山人海”。而是一个拥有3亿人口的世界第一超级大国在政府关门,处于无政府的状态下,居然没有发生“天下大乱”!既没有老百姓揭竿而起,也没有军队发生政变;既没有外国敌对势力乘虚而入,也没有反对党武装暴动;甚至也不见社会犯罪率的上升。政府关门,这要是发生在“稳定压倒一切”的兲朝那还了得,后果不堪设想呀!

也许过来人还记得,当年红朝毛太祖驾崩后,多少人在毛泽东的遗像前痛哭流涕地重复着一句话,“没有了毛主席,中国怎么办?”喝狼奶长大的中国人从小唱到大的一支歌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若干年后,在前苏联和东欧社会主义阵营相继关门,中共独裁政权丧失了“执政合法性”之际,中共喉舌又再次鼓噪:“没有共产党,那中国怎么办”,“没有共产党了,中国就会乱”,“这么大个中国,除了共产党,谁能领导得了”,“国家这么大,换谁不一样?”,“中国不能搞民主,一搞就乱”,“中国一垮,是世界的灾难,所以要帮助共产党维护其领导”,“要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于是,不少被中共长期洗脑的中国人至今还怀念老毛“以阶级斗争为纲”的文革时代。也有不少人分不清中共与中国、政党与政府,把具有五千年儒释道正统文明之中国等同于近百年西来马列邪教入侵之中国,把爱国混同于爱党,把爱中国混同于爱中共。甚至不少被中共长期打压的团体和个人出于恐惧和自我保护,时常表现得比毛左还要左。一些把民主自由普世价值当作立国之本的国家,为了经济政治上的利益也对中共侵犯人权,践踏自由的种种罪恶行径装聋作哑,视而不见。六四开枪,有人说,“我要是邓小平,我也用坦克镇压”;镇压法轮功,有人说,“我要是江泽民,我也要彻底铲除”;禁止言论自由,有人说,“我要是共产党,也得这么干”。这样一来,八九“六四”,爱国学生和民众在天安门广场要求民主自由,反对官倒,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了所谓的“动乱”;九九年“四二五”,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和平请愿,也就不言而喻的成了所谓的“围攻政府”,以致遭到中共长达14年之久、时至今日仍在延续的残酷镇压。

目前,中共在其专制政权面临全面垮台危机的前夕,为了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控制,自“五月反宪逆流”后,8月5日起《人民日报》连发三篇“反宪”文章,指美国宪政“名不副实”、宪政和社会主义无法相容等,再度刮起第二波反宪政风潮。紧接着,从8月20日起,又在全国范围内开始了一场新的“网路文革”,打击“网路谣言”运动。短短几天之内抓捕的意见领袖、网路大V、维权人士和线民就超过100位,这个数字已超过胡温时代的总和。还迅速出台了限制公民网路言论自由的所谓“两高司法解释”。中共重要思想理论阵地《求是》杂志等党媒密集发表了多篇解读习近平“8•19”讲话的文章,“我们不会坐视敌对势力利用互联网‘扳倒中国’”,“要抢占舆论工作时机制高点、道义制高点”,“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反对西方普世价值观等反动思潮”,“宪政民主、普世价值都只是美丽的谎言”,“宪政派暗夹私货否定中国”,“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甚至就连中共军方也罕见的出面表态要像保卫上甘岭那样,“积极抢占网路这一意识形态斗争新阵地”……

可笑的是,没有了毛主席,中国还是中国,天未塌,地未陷,地球照样转!苏联和东欧共产党政权垮台了,只亡党未亡国,请看俄罗斯现在“惨状”:1.全民免费医疗;2.实行学龄前、基础和中等职业免费教育,并提供免费午餐;3.女55岁,男60岁,就可领养老金,不论是否为国家工作过;4.多数人不识水表,因为包括热水在内免费,电、暖气由国家承担绝大部分;5.人均收入达12,700美元,接近中等发达国家水准(中国人均收入约1,000美元);6.还有更惨的,俄罗斯人居然有选票。

再看看搞“虚假”宪政民主、普世价值的美国,没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府之后,美国并未因此而陷入瘫痪,并引发经济和社会危机,这个国家的一切还在有条不紊地照常运转。政府关门快一周了,美国社会波澜不惊,次序井然,民众照常生活。华尔街依然歌舞升平,股市不跌反涨。这已是自1977年以来美国联邦政府第18次关门了。前不久,美国底特律市破产,政府部门关张,交通并未因此而堵塞,人民依旧生活,上访仍然有序,该干嘛去干嘛。比利时曾创541天无政府状态,但期间,没有发生任何社会动荡,其媒体甚至自我解嘲称:“火车比有政府时还跑得准一些。”战后,日本首相平均寿命是9个月,国家政权被频繁“颠覆”,但社会照常运行,人民照常过日子,从未发生过大的社会动荡。台湾蒋经国在其主政期间,解除长达38年的戒严令、开放党禁和报禁,开启台湾政治民主化之路,国民党和民进党轮流上台执政。结果,“水深火热”的台湾并未沦陷。恰恰相反,台湾经济因此而迅速发展,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超过6,000美元,并使台湾跻身“亚洲四小龙”。

正如网友总结的:一条三八线把两种制度做了一个完美的切割,高下自见;一堵柏林墙把两种制度做了一个完美的切割,高下自见;一个太平洋把两种制度做了一个完美的切割, 高下自见;一湾海峡把两种制度做了一个完美的切割,高下自见;一条浅浅深圳河把两种制度做了一个完美的分割,高下自见。是邪是正,一目了然。

美国政府关门再次告诉我们:假如中共政府关门了,没有了祸国殃民的中国共产党,中国社会绝对不会发生天下大乱,相反,中国民众还会因此而过上真正国泰民安、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