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警车游行 《蝙蝠侠》造型车开道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10月4号对警察是个特别的日子,每年洛杉矶市议员汤姆•拉邦戈都会和他的搭档加里•戈尔茨都会在这一天在好莱坞大道组织一次特别的游行,倡导公众安全,游行的主角并不是明星和警察,而是各种造型的经典警车,它们来自很多部美国民众熟悉的经典警察电视剧,例如《公路巡警》中的经典别克警车、电视剧《蝙蝠侠》中的蝙蝠造型的车都出现在了游行队伍中。一起来看报导。

看到这么多鸣着警笛的警车,你是不是以为发生什么严重的事情了呢,再仔细看看,这些警车都是古董的警车,它们都是来自上世纪流行的警察电视剧或者电影中的警车。

洛杉矶市议员Tom Labonge(汤姆•拉邦戈):“10年前我们商量一起搞了这个活动,用影片里的警察道具车来庆祝,《公路巡警》《亚当12》《拖网》《chips》所有那些电视剧。”

市议员表示选在10月4号这一天庆祝,是因为10和4是警察局经常用的一个代码,表示收到的意思。

活动组织者Gary Glotz(加里•戈尔茨):“我们有很多警务人员,我们试着向影片里描述的那些人致敬,因为他们是冒生命危险的真英雄。”

《亚当12》是一部真实记录两名警察生活的电视剧,流行于七八十年代。《亚当12》的制片人汤姆•威廉斯获得了市议员颁发的荣誉奖。

汽车爱好者Charger Steve(查戈.史蒂夫):“我来这里是因为我喜欢电影里的车,因为这里有些道具车,《青蜂侠》的车在这里,《警界双雄》,《亚当12》,我很高兴可以看到电视剧的里演员,很喜欢这些警车,很有意思。”

这个活动中也有很多好莱坞的制片人汤姆•威廉斯、演员布兰登•戴维斯等等积极的参与。

洛杉矶市议员Tom Labonge(汤姆•拉邦戈):“开车的时候别发短信,安全第一,慢慢开,遵守法律,去红十会捐血,不要把血洒在公路上。”

这是《公路巡警》中的经典别克警车和电视剧《蝙蝠侠》中的蝙蝠车,看到这些你是不是也像来到现场呢,也许明年的10月4号你可以亲自来看看。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