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进虎笼 女子手臂遭扯断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美国奥克拉荷马州温尼乌(Wynnewood)格洛德韦恩互动动物园1名工作人员今天(5日)把手伸进虎笼后,由于衣服被虎穴内的金属丝网卡到,导致她无法即时把手缩回笼外,导致手臂遭老虎扯掉。

据中央社报导,格洛德韦恩互动动物园(Garold Wayne Interactive Zoological Park)关闭数小时,园方说这名女性员工“违反安全守则”,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把手伸进成年公虎的笼穴。

园方发布声明说,这名员工“穿着宽大羽绒夹克,衣服被虎穴内的金属丝网卡到,导致她无法即时把手缩回笼外,老虎从10公分见方的网穴扯下她的左臂”。

由于园方尚未通知伤者家属,不便透露受伤员工身份。园方救护人员施行急救后,直升机送伤者至附近医院治疗。

园方在脸书上写道:“她已接受手术,保住手臂。她前方还有很长一条复健的路要走,不过这是奇迹,感谢大家的祈祷。”

园方表示,老虎不会遭安乐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