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果蔬品尝会 加总督与民共庆丰收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社区广角镜(312)秋高气爽天赐福,硕果累累庆丰收。近日,加拿大渥太华总督府(Rideau Hall)皇室花园再度开放,首次为公众举办了一场庆丰收、高品质果蔬展示品尝活动。让我们跟随记者到渥太华看一看。

乘坐古式马车、参观总督官邸、游览皇室花园、品尝丽都(Rideau Hall)精品果蔬,为人们体验金秋时节带来了情趣和欢乐。

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及夫人,在总督府皇室花园,与公众一起分享庆丰收的喜悦。采摘秋季水果、品尝风味果品、当然也少不了孩子们喜欢的彩蛋脸及手工艺制作等娱乐活动。

据总督府官员介绍,本次提供展示品尝的精品果蔬,来自渥太华及加蒂诺地区几大著名的农场。这些果蔬是在没有工业化肥污染的天然土质下培育出的精品、质地鲜嫩、营养丰富。

在品尝精美果蔬的同时,还为人们提供机会学习、了解皇室宾宴的礼仪传统,以及向种植园专家获取园艺经验及秘方。

总督府-丽都厅(Rideau Hall)主厨路易•沙雷( Louis Charest )及他的团队,为人们展示了精湛的烹饪技艺及独创的调味配方。

路易•沙雷:“这些特色果品全部都是在这里(总督府)制作的。看一看这个,海棠花果冻(Crab Apple Blossom Jelly),这在市场上是找不到的。”

据悉,为举办这次庆丰收活动,除了常规的开放区域,总督府破例开放了厨御花园、温室花园及种植花园,让游人大饱眼福。

秋天的果实不仅带给了人们美味的感受,总督府花园的开放,展现了皇室与民众的亲和力,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融合。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